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冠军教头科萨胜任陕西主帅 第一个就叫李凯名字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09日14:23

  冠军教头科萨来了,这位名帅昨天晚上出现在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这支球队很多球员,我都非常熟悉,李凯、孙继海我都曾经带过。从明天开始,我们有机会迈出新的一步,我希望每个人都负起责任,也相信大家能够做到这点!”

  科萨进入会议室后第一个就叫起了李凯的名字,紧接着又与队长孙继海握手。科萨坐下来后说道,“我想先说两点,首先就是这么晚了打扰大家休息,这里有很多队员我都带过,所以熟悉程度上没有问题;第二点就是,任何俱乐部发生变化,特别是中期变化,可能都有个接受的过程。朱指导十年以来一直是我的好朋友,我的朋友里皮两次下课,我想说的是这些都是职业运动员、教练员的一部分。我来到这里非常高兴,感谢俱乐部,感谢董事长戴总,我不可能拒绝这么好的俱乐部,也不可能拒绝这么好的主席。”

  谈到与南昌八一队的大战以及未来的前景,科萨说道:“目前我们的积分不是很高,但我知道这支球队很有实力,我们必须更加团结。现在俱乐部要我们做得更好,任何人都不能阻止我们向前的信心。明天每个人都要展现自己的实力,我希望队员们在比赛时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有颗勇敢的心。我们明天可能也有不好的结果,不好的结果属于我,我来负这个责任,好的结果就属于大家,大家不要为我担心,我们必须打出成绩来,任何人也别想从我这里拿走成绩。让我们团结一致,尽情地享受足球吧!” 记者 王瑞

  简 历

  姓名:米·科萨诺维奇

  职务:主教练

  出生日期:1951年1月4 日

  国籍:塞尔维亚

  学历:大学

  身高:1.78米

  体重:82公斤

  执教经历

  1983年~1986 年NDVISAD队

  1987年~1996年 VOJVCDNA队

  1995年~1997年马耳他国家队

  1997年~1999年贝尔格莱德红星队

  1999年~2000年武汉红桃K队

  2000年大连实德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