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体会龙舟项目持续鏖战 广东再连冠上海首夺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9日13:38
  新华网合肥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杨玉华)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四体会)龙舟项目8日进入第二天,比赛项目为男女500米龙舟直道竞速。经过持续鏖战,广东队再传捷报,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500米直道竞速冠军,上海队则在男子组比赛中首次夺魁,与广东并列一等奖。

  8日上午举行的是男子、女子500米龙舟直道竞速的预赛和决赛,共有来自来自天津、广东、湖南、湖北、上海、贵州、福建7个代表团的11支龙舟队参赛。当日,合肥上空飘起零星小雨,凉风习习,尽管如此,前来观赛的市民却十分踊跃。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天鹅湖立刻响起震天的鼓声和欢呼声,参赛龙舟劈波斩浪、奋勇向前。

  经过多轮鏖战,广东队获得女子500米直道竞速一等奖,上海、湖北、贵州三队并列获得二等奖,天津队获得三等奖。男子500米直道竞速一等奖则由广东队和上海队并列获得,二等奖则因参赛代表队未达到该奖项成绩标准而空缺。三等奖由贵州、湖南队并列获得。湖北、福建队获得参与奖。

  根据赛程,龙舟项目最后一场对决200米直道竞速比赛将在9日上午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