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最新快讯

快讯:汤杯首战中国5-0秘鲁 一局未失获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9日14: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第26届汤姆斯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正式拉开战幕,小组赛中国男队5-0横扫秘鲁队,获得开门红。整场比赛,中国队10局解决战斗,对手一局都未曾拿到,10局中,秘鲁只有两局得分超过了10分。

  在第一场比赛中,中国一单林丹仅用时20分钟就2-0横扫对手,全场仅让对手得了10分。第二场比赛中,中国第二单打陈金2-0横扫安德列斯。第三场比赛还是单打,中国第三单打谌龙2-0横扫罗德里格。第4场比赛为双打,郭振东/徐晨2-0横扫安东尼奥/马丁。第5场比赛还是双打,柴彪/张楠2-0横扫安德列斯/罗德里格。中国5-0获得胜利。

  5月11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中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