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徐晨详解获胜关键 郭振东:回到二双影响不太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09日14:49
[徐晨郭振东积极配合]
徐晨郭振东积极配合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5月9日吉隆坡报道)今天下午中国队迎战汤杯小组赛首个对手秘鲁队。林丹、陈金、谌龙三位单打各赢一分,助中国队提前锁定了胜利。徐晨/郭振东在第四盘以2-0轻取秘鲁的维纳提/瓦勒。

  赛后谈到获胜的关键,徐晨表示:“对手比较弱,我们就把自己的速度、特长体现出来就行了,正常打吧,主要是心态摆正就好了。赛前有点儿紧张,比赛开始了之后就好了。”

  徐晨/郭振东被国际羽联剥脱了第一双打资格,蔡赟/傅海峰重回一双,对此郭振东则表示:“其实蔡赟/傅海峰重回一双有好有坏吧,之前准备对手的时候我们是准备的一双,他们准备的二双,现在反过来了;但是对手也一样,他们之前也是这么准备的我们,所以换了位置之后,主要是思想上调整过来,其实都是老对手了。”

  谈到影响,郭振东继续说道:“多少会有一点影响,但是二双、一双的实力都差不多,而且每个国家的打法都相似,现在我们就是准备就更充分一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