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纽伦堡抓保级稻草 里昂为欧冠资格不遗余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5月09日14:54

  德甲明日上演落幕大戏。拜仁已提前一轮夺冠,沙尔克稳居第二并获得欧冠资格,剩余一个欧冠名额将在不来梅与勒沃库森之间产生。保级队伍的形势还不明朗,除柏林赫塔铁定降级之外,还有哪支队伍降级、谁打附加赛,最后一轮对决后方能揭晓。稳胆首推纽伦堡。借主场之利拿下无欲无求的科龙,不能说保级成定局但起码保证不会直接降级,3是唯一的选择。少赛一轮排名第四的里昂为欧冠资格会不遗余力,即使客场对阵瓦朗谢也是一种不胜不归的格局。单0。里尔是一个不错的博胆。马赛已经提前数轮夺冠,剩余的比赛将着重于考察新人,检验板凳的深度。此种心态及状态难为不了为欧冠而杀红眼的里尔。单3。勒沃库森单推0,虽然有些冒险,却是合乎情理。只要不来梅不能取胜,勒沃库森就会毫不犹豫地把握住最后一个欧冠名额的机会,就看汉堡能否狙击神经刀。三场双选:欧塞尔31、波尔多31、蒙彼利埃31。剩余两场任选全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