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申花主场险平辽宁 老布向“辽小虎”跷起大拇指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9日15:41

  和申花蓝魔几千人的呐喊相比,辽宁球迷在看台边一隅之地,显得势单力薄,只打出一面“虎啸”字样的横幅,来撑门面。

  昨天,剑指中超头名的申花回到主场,占有绝对优势。赛前主帅老布提醒小将们,不要重蹈覆辙,翻版上一次输给重庆的惨剧。怕什么,来什么。要不是一个有争议的点球,申花真的又一次在主场失利。

  雨夜里,申花赛后早早地登上了大巴,带走的是一点遗憾,一声叹息……

  焦急

  戴琳和里亚斯科斯伤愈归队,停赛的阿德拉尔多也解禁复出,3人全部出现在首发名单中。昨晚,老布的手上握着近期最强一副“牌”。

  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恩朗延续了上一场的良好状态,用一粒进球庆祝自己的生日,他跑到角球区,跳起了民族舞蹈,燃起了全队的激情,也让老布吃上了一颗定心丸。不过,下半场仅仅10分钟,辽宁队便利用机会将比分扳平。

  此时,站在场边的老布没有做声,天空中渐渐飘起了小雨,他点上了一支香烟,深深地吸了两口,吐出的烟雾在空中还没来得及停留半秒,便被大风吹得无影无踪。他知道,这是年轻的申花,必须要交的学费。

  变阵

  老布用兵诡异,往往能够收到奇效。前几场比赛,他在最后关头的换人,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昨天是申花一次冲顶中超积分榜首的绝佳机会,布拉泽维奇不甘心这样平局而错过机会。第70分钟开始,他先后换上了陈涛和文森特,加强进攻。比赛还剩10分钟时,沈龙元被换上场。这是申花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老布打光了最后一颗子弹。

  可正当布拉泽维奇和沈龙元面授机宜之时,对方球员于汉超已经梅开二度。老布甚至都没有看到球是怎么打进自家大门的,辽宁队已经将比分反超。老布焦急地把沈龙元推上了场地,留给他的只有短短10分钟了。

  佩服

  第88分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让申花最终还是在主场保住了1分,在积分榜暂居次席。“技术好、速度快,辽宁队踢的是现代足球。”赛后的发布会上,老布几乎有80%的篇幅在赞扬辽宁队的表现。

  虽然是中甲的一支升班马,但“辽小虎”的实力不可小视。辽宁队主帅马林曾经是“亚洲第一中锋”,排兵布阵有想法。昨天,他便是抓住了布拉泽维奇下半场在后防上的疏忽,频频施压,差点客场全取三分。

  佩服发自肺腑。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老布罕见地拉住马林交流心得。“我知道您是中国足协的讲师,把您的方式传授给更多的中国教练,让他们也能带出这么有素养的球队。”老布再次向“辽小虎”跷起大拇指。 本报记者 钟喆

  2:2

  申花 辽宁

  44'恩朗 55'于汉超

  88'阿德拉尔多 80'于汉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