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一球击败南京有有 球员雨中享受酣畅淋漓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09日15:45

  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日下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在数千球迷顶风冒雨的助威声中,凭借队长蔡曦的进球1:0击败南京有有队,以一场胜利走出上轮1:5惨败东莞的阴霾。

  凄厉的风雨,没有阻挡球迷前往新华路为子弟兵助威的热情,也没能阻挡鄂军破釜沉舟的取胜决心。开场仅两分钟,大巴就以一记有力的头球攻门吹响球队进攻的号角。持续不懈的进攻在第15分钟终于开花结果,姚翰林任意球直接攻门,对方后卫解围不远,插上助攻的蔡曦候个正着,迎球怒射将皮球送入对方球门。失球后的南京队随后展开反扑,湖北队则以反击应对,并获得数次扩大比分良机,可惜未能把握住。

  下半时,南京队针对场地积水较多及时调整战术,采取高举高打的策略逐渐占据主动,并数次形成对湖北队的围攻之势。南京队最好的扳平机会出现在第87分钟,该队右路底线处传中,门前包抄队员面对近在咫尺的空门却将球打高。不过,这个球在传出前是否出底线出现争议,湖北队门将吴䶮因抗议边裁还领到黄牌。

  在顶住对手最后几分钟的攻势后,湖北队如愿拿到三分,并借此在积分榜上回升到第五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