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进球助巴萨继续领跑 C罗发威皇马继续紧追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9日15:49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梅西和C罗纳尔多今晨均率先破门,帮助巴塞罗那队和皇家马德里队在西甲双双获胜。这样巴萨依然领先皇马1分,西甲冠军之争的悬念将保留到下周最后一轮。

  梅西今晨开赛5分钟便首开纪录,攻入他本赛季西甲的第32个进球,梅西首次成为西甲头号射手已无悬念。队友博扬和佩德罗随后连下两城,帮助巴萨3比0遥遥领先塞维利亚队。正当人们以为巴萨将轻松获胜时,被罚下1人的塞维利亚下半场连扳两球,将比分追成2比3,令巴萨惊出一身冷汗。巴萨最终将3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并再创西甲积分新高,他们37场比赛积96分。

  C罗也不示弱。开赛22分钟,对手毕尔巴鄂队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不仅被罚下场,并让皇马获得点球机会,C罗主罚命中,攻入他最近3场西甲的第5个进球。当毕尔巴鄂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后,皇马下半场大开杀戒,伊瓜因、本泽马等球员连进4球,最终5比1大获全胜,这样皇马本赛季西甲进球超过了100个,达到101个。

  巴萨最后一轮将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队,而皇马将客场出战马拉加队。巴拉多利德和马拉加目前都面临保级重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