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刘翔不在史冬鹏艰难夺冠 大阪田径赛中国获2金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9日15:50

  本报讯(记者 钟喆)大阪一向是刘翔的福地,这一次,交上好运的是史冬鹏。昨天在大阪举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上,大史今年室外赛首度亮相,获得男子110米栏冠军。

  刘翔不在,大史撑起了中国田径的门面。昨天的比赛,大史最大的竞争对手是美国人波特,他的最好成绩是13秒37,和大史实力相当。大史在冲刺阶段取得领先优势,最终以13秒42首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波特则以0.03秒之差获得第二名。

  本届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史冬鹏领衔中国选手,共获得2金1银1铜的不俗战绩。值得一提的是,男子跳远场地,中国选手苏雄峰以8.11米的成绩爆冷夺冠,同样刷新了他的个人最好成绩。男子铅球赛场,世界冠军、美国选手坎特维尔以21.34米的成绩轻松夺冠,中国选手张竣异军突起,以19.81米夺得亚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