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大胜赫塔轻松夺冠 蒿俊闵在板凳席告别德甲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09日16:36

  新报讯 记者 范文博 欧洲四大联赛在北京时间昨晚诞生了第一个冠军,德甲最后一轮争夺并没有出现什么意外,拜仁顺利问鼎,沙尔克04以平局收场,蒿俊闵在替补席上结束了本赛季的德甲征程。

  柏林赫塔此前已经提前降级,这是该俱乐部历史上第5次降级,德甲下赛季也成为五大联赛中唯一没有首都球队的联赛。昨天,拜仁客场3:1战胜柏林赫塔,第24分钟,罗本停下后场长传将球分到禁区左侧,奥利奇在门前12米处左脚精准低射破网。主队在第59分钟由阿德里安·拉莫斯扳平比分。拜仁在第74分钟再度超出,托马斯·穆勒反击通过中场分球,罗本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建功。第87分钟,罗本再下一城。

  在其他比赛中,沙尔克04客场0:0战平美因茨,不来梅主场与汉堡1:1战平,勒沃库森客场与门兴1:1平分秋色。最终,沙尔克04获得亚军,不来梅力压勒沃库森,以季军身份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赛席位。勒沃库森、多特蒙德、斯图加特三队将参加欧联杯。排名倒数第二的波鸿成为第二支降级队,倒数第三的纽伦堡则将参加保级附加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