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UFC欲放弃街斗之王 美版李逵短暂笼斗或将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5月09日16:37
[美国版李逵惨遭重击]
美国版李逵惨遭重击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第113期精彩决斗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落幕。有着街斗之王称号的美国版李逵金博-斯莱斯(Kimbo Slice)在第二回合被对手击败,而根据UFC总裁白大拿(Dana White)的意思,金博在UFC的短暂生涯即将结束。

视频:米特里内使低扫踢 美国李逵遭蟒蛇绞险认输

  当地时间本周六,UFC113大战到来的前夜,UFC总裁白大拿在接受采访时透露,36岁的金博可能不会得到续约合同。“UFC113可能是金博在UFC当中的最后一场比赛。”白大拿表示,而对于金博的表现,UFC总裁还是给予了肯定:“他在这里的表现比我预想好得多。”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金博的去留直截了当地向白大拿发问,UFC总裁也很明确地给出答案,这位出生于巴哈马的街斗之王将被UFC放弃。不过当时的疑问是,如果金博能够在UFC113期比赛中获胜,他还有可能被判“缓刑”。然而实际情况是,街斗之王在比赛第二回合就被对手终结。

  实际上,金博的真实名字叫凯文-弗格森(Kevin Ferguson),在格斗界他是一位“另类”的选手,他曾经为一家色情网站公司任保镖,“黑市拳手”的名号给他带来了不少负面影响。2007年金博走入了Elite XC格斗赛,2009年开始参加UFC选秀赛。然而在UFC正式比赛的处子秀,金博就遭遇了沉重的打击。

  “他出现在UFC的赛场,他并不是一位出色的选手,但是他对待这场比赛的态度非常认真,他为此做了很多训练,他的第一场比赛并不像你们在视频网站上看到的他的其他比赛。”白大拿点评金博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