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天津难胜阿里汉向球迷道歉 下课声响彻泰达主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09日17:03

  即便泰达已经到了无路可退的地步,但面对实力平平的力帆仍然无法全取三分,糟糕的比赛过程与结果彻底浇灭了球队的愿望,赛后阿里·汉那张涨红的脸,也早已没有了90分钟前的笑容。“这个结果对我们的球员和球迷来讲有些抱歉,我们以前也发生过领先被扳平的情况,今天又出现了领先很快就失球的情况。”阿里·汉表示。赛后,已经习惯了这种结果的球迷表示:“道歉有什么用?”

  与力帆的比赛,从某种意义上讲也是决定阿里·汉帅位的关键之战,讲求心理暗示的荷兰人特意换上一件粉红色西装,他希望球队能够借助主场的优势与运气拿到联赛首胜。不过,比赛过程并非预想般顺利,即便张晓彬帮助球队领先比分,但阿里·汉脸上的笑容仅停留了3分钟便随着对手进球而消失得无影无踪。“这种情况下每场比赛好像压力都更大了,目前我们要做的是相信自己做事情的方式,不要为比赛结果背上太大的包袱,否则的话我们就会有很大的压力。我觉得队员显得有些低沉,他们想法太多。”在无奈中阿里·汉终于等到了终场结束的哨音,即便平局是一个无法接受的结果,但他不想把自己的失落心情展露给外界,因此赛后走向新闻发布厅时甚至端上一杯咖啡,来调整自己的情绪,“我们球队已经尽了很大努力,但是做的不够,不过我们每周都有一些进步,我觉得泰达队还是很有希望的。”说到球队的表现,阿里·汉脸上甚至露出了笑容。

  不过,即便阿里·汉将失落的情绪掩饰的很好,但比赛最后阶段球场再次响起的“阿里·汉下课!”的怒吼,还是让荷兰人感受到巨大的压力,“平局对我们的球员和球迷来讲有些抱歉,我希望球队能够尽快摆脱压力。”已经7轮不胜的阿里·汉或许已经意识到自己“与球队说再见”已经不远了。本报记者 李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