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陈志钊梅开二度 南昌客场3-0换帅陕西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5月09日17: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15: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坐镇主场的陕西中建浐灞经历昨晚闪电换帅之后迎来了升班马南昌八一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西北狼门户大开意外的以0-3负于南昌遭遇两连败,南昌队贝托上半场头槌打破僵局,陈志钊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新帅科萨首秀便遭惨败。

图为南昌队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

  此前两队并无正式比赛交手记录,不过在年初的热身赛上陕西队两度面对南昌一胜一平保持不败。兵败长春之后面对前六轮排名垫底的尴尬,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的西北狼昨晚爆出惊人消息,陕西方面官方宣布朱广沪下课,前大连队功勋教头科萨火线挂帅,从某种意义来说,本场科萨首秀之战是坐在火山口的西北狼输不起的一场比赛。反观新军南昌,最近三轮连克强敌收获了2胜1平的佳绩,上轮更是在落后的局势下顽强逼平津门虎,外援渐入佳境的同时球队的凝聚力也是进一步增强。

  此役,科萨火线首秀对于陕西队的阵容做出大胆调整改打433,小将刘天祺顶替忻锋与桑托斯搭档中卫,王赟、王尔卓重回首发,于海、赵旭日作壁上观,曲波、毛剑卿、卡隆打起三前锋。南昌方面,赵作峻领衔后防线面对旧主,贝托一人出任单箭头意图防反。

  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陕西队一身橙衣亮相。第3分钟,毛剑卿禁区左侧接球直接打门偏出。第8分钟,毛剑卿右路面对三人包夹强行突破回传未能形成威胁。第13分钟,南昌队边路发动进攻,贝托禁区内接左边路传中旱地拔葱高高跃起,在陕西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下一记强力头球打破僵局。南昌八一的第一次射门便取得了成效。

  意外落后的陕西队明显加快了场上节奏。第20分钟,王赟主罚定位球被挡出,萨利禁区外围大力远射未果。第22分钟,李凯在左路扭伤了脚踝不过并无大碍。第27分钟,南昌队右路角球发出,外援乔尼后点飞身冲顶攻门,皮球擦着左侧门柱偏出了球门。随后,科萨果断对漏洞百出的后防线作出调整,忻锋替下刘天祺出任中卫。

  南昌队的反击一波又一波威胁着西北狼的大门。第34分钟,王赟与毛剑卿在右路连续打出配合,前者将球横传禁区,中路王尔卓后插上破门可惜越位在先。第40分钟,南昌八一队完成了一次高质量的反击,陈志钊得球后直杀禁区,幸好门将沈俊出击及时,倒地将单刀球扑住。第43分钟,南昌打出快速反击贝托送出妙传,桑托斯禁区前推倒陈志钊,陈志钊亲自主罚定位球直接射门打出一记圆月弯刀,皮球直飞球门左上死角,南昌队两球领先。随后上半场比赛补时2分钟后结束,陕西队主场两球落后。

  下半场伊始双方并未换人。第47分钟,陕西队边路打出精彩配合,毛剑卿接球内切射门未果。随后陕西队再次发动进攻在对方禁区制造混乱,王尔卓混乱中一脚弹射偏出。第50分钟,南昌八一队再下一城,快速反击中陈志钊利用朱宝杰的跑位带球连续趟过两名防守队员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利用假动作晃过沈俊冷静低射破门,3-0的优势让西北狼大势已去。

  坐不住的科萨用于海换下王尔卓加强进攻。第57分钟,毛剑卿斜插禁区与王赟巧妙配合,之后小角度一脚推射被程晓鹏化解。第59分钟,陕西队左路打出2过1,卡隆小禁区内搓射偏门而出。第62分钟,卡隆右侧45度斜传禁区,于海头槌攻门偏出远门柱。随后毛剑卿接右路长传连续突破可惜未能形成射门。

  南昌队今天的防反战术十分奏效,而占尽优势的西北狼有效进攻寥寥无几。第70分钟,于海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皮球高的离谱飞上看台,陕西队员的心态已经急躁起来。第74分钟,王赟禁区外左侧斜传禁区,禁区内南昌球员在争抢中拉倒了于海,不过主裁并未理睬。第77分钟,南昌队长传前场,沈俊弃门出击慌忙中险些犯错。随后科萨派出萨宾放手一搏。

  第80分钟,王赟禁区左侧一脚远射偏出远门柱。第83分钟,程晓鹏出击中被冲撞倒地不起比赛终断。第86分钟,南昌左路传中邹仲霆头槌攻门赢得角球,王博乱中打门被挡出。第92分钟,王赟头球攻门高出横梁。随后于海不满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后结束,科萨火线挂帅的陕西中建主场0-3惨败新军南昌,送给对手4轮不败的同时遭遇两连败。(搜狐体育 张志清)

  陕西中建出场阵容(4-3-3):1-沈俊;17-孙继海、29-刘天祺(29’ 28-忻锋)、3-桑托斯、25-李凯;20-王赟、4-萨利、13-王尔卓(54’ 21-于海);27-曲波(78’11-萨宾)、10-卡隆、33-毛剑卿

  南昌八一出场阵容(4-5-1):23-程晓鹏;2-李磊、3-赵作峻、26-乔尼、15-焦凤波;14-宋星逸、33-朱宝杰(86’ 5-王博)、10-阿莱克斯(65’ 34-张天罡)、18-郑科伟、32-陈志钊;9-贝托(75’ 17-邹仲霆)

  主裁判:周刚

  黄牌记录:陕西中建——3-桑托斯 25-李凯 21-于海

  南昌八一——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