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称妻女一切平安 笑谈为双胞胎起名要慎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09日17:35
王皓,直通莫斯科
王励勤,直通莫斯科
马琳,直通莫斯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9日发自宁波北仑)“今天是母亲节,也祝在座中的母亲和以后将成为母亲的记者节日快乐,”在结束了中国乒乓球男队“奥运三虎”PK大决战的比赛之后,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之后有年轻女记者趁热打铁,提到了他妻子王瑾刚刚生下的一对双胞胎女儿。

  “整个过程可以说是非常顺利、非常正常,”初为人父的刘国梁笑着表示,“我老婆是在5月6日生下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在这里我也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刘国梁半开玩笑地说,虽然妻子也曾经是个运动员,但是心理素质并不像自己那么好,“当时我想给她一个轻松的环境。现在母女平安,一切都很好。”据刘指导介绍,现在他的妻子和女儿还都在医院之中,“老婆已经可以下地了,很顺利。”

  刘国梁坦言现在还没有给这对双胞胎女儿起名字,“和这次世乒赛名单选拔一样,这个也得慎重,这是一辈子的事情啊!”刘国梁的话语引得众多记者笑出了声。

  虽然刚刚升格做了父亲,但由于中国乒乓球队任务繁重,所以这个阶段他还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了球队和比赛上。我们也祝福这位统领中国乒乓球男队的少帅家庭和美,生活幸福!(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战况-三虎PK王皓胜马琳王励勤 获世乒赛第四张入场券
    渺茫-大满贯热门恐被边缘化 马琳出征世乒赛希望渺茫
    分析-王皓打破宿命找回状态 一哥爆发仍最具领军气质
    声音-马琳坦言已经做到问心无愧 点封闭训练最大收获
         王皓:自己走上绝路后爆发 刘帅赞爱徒最佳发挥
    未来-三优势力挺大力出征莫斯科 马王未来何去何从?
    帅言-刘国梁:最后入场券两人竞争 不排除打PK赛可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刘国梁夫妇...
刘国梁真敬业啊...
以后打乒乓球没准也是世界冠军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