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中乙-蒋哲破门曲晓辉救主 毅腾首战2-2平东北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2010年05月09日17: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15点,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将拉开新赛季的帷幕。在北区首轮一场焦点大战中,大连毅腾队坐镇辽宁师范大学南院运动场迎战辽宁东北虎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2-2握手言和。第5分钟,国奥队员蒋哲抽射得分;第61分钟,苏杭头球攻门顶入球门右下死角;第83分钟,李仝轻松补射空门得手反超比分;第88分钟,曲晓辉跟进捅射破门扳平。此外,毅腾队还有两脚射门击中球门横梁。

  开场仅3分钟,曲晓辉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韩旭门前头球攻门被朱子琳奋勇挡出底线。曲晓辉左路角球传中,姜海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底部弹出底线!第5分钟,曲晓辉左路角球传中,东北虎队门前一片混乱,国奥队员蒋哲中路正脚背抽射得分。毅腾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1-0!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毅腾队稍微占据场上主动。第19分钟,蒋哲前场右侧突破,逯小龙拉拽犯规吃到黄牌。

  第26分钟,曲晓辉中场右侧铲倒了逯小龙领受黄牌。1分钟后,韩旭外围远射造成门将朱子琳脱手。第28分钟,张靖洋替下了受伤的姜海。4分钟后,于涛中场犯规吃到黄牌。第40分钟,东北虎队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皮球偏出右侧立柱。上半场比赛,毅腾队牢牢控制了场上局势,而东北虎队没有形成一脚攻门。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毅腾队半场1-0领先东北虎队。

  中场休息时,毅腾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韩家宝替下了谢可谅。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东北虎队前场右侧发动攻势,曹晨传到禁区后点,于靓滑铲险些获得捅射破门的机会。第49分钟,张靖洋中路连续盘带后的远射打在了左侧边网上。比分落后,东北虎队逐渐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第61分钟,东北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苏杭接到队友传球头球攻门顶入球门右下死角,1-1!第70分钟,毅腾队获得大禁区线左侧的任意球,队长曲晓辉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74分钟,蒋哲外围远射与进球差之毫厘。第75分钟,王世鲜替下了曹晨。1分钟后,孙义博中路侵犯孙世林吃到黄牌。第77分钟,曲晓辉弧顶前沿的任意球射门滑门而过。第83分钟,东北虎队将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门将刘殿座扑球脱手,队长李仝轻松补射空门得手,2-1!1分钟后,王冕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85分钟,东北虎队的任意球射门再次造成刘殿座的脱手。第88分钟,韩家宝门前混战中射门击中横梁,曲晓辉跟进捅射破门,2-2!补时阶段,杨楠楠替下了孙义博,朱子琳拖延时间吃到黄牌,逯小龙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毅腾队终场前的射门被横梁拒之门外。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毅腾队与东北虎队2-2握手言和。

  (搜狐体育 丁旭)

  大连毅腾队出场阵容(4-4-2):25-刘殿座;14-邵帅、4-于涛、33-王冕、30-姜海(12-张靖洋28’);10-曲晓辉(队长)、6-韩旭、19-蒋哲、8-孙世林、11-谢可谅(20-韩家宝46’);18-王子铭

  辽宁东北虎队出场阵容(4-4-2):21-朱子琳;3-逯小龙、19-李仝(队长)、7-苏杭、4-许东;10-卜鑫、5-孙义博(12-杨楠楠92’)、6-赵伟、2-曹晨(17-王世鲜75’);14-于靓(9-葛宇翔60’)、11-梁浩

  黄牌:

  大连毅腾队:10-曲晓辉26’、4-于涛32’、33-王冕84’、20-韩家宝90’

  辽宁东北虎队:3-逯小龙19’、94’、5-孙义博76’、21-朱子琳93’

  红牌:

  辽宁东北虎队:3-逯小龙94’

  主裁判:白桦;第四官员:马克喜;助理裁判:郑松革、夏辉;比赛监督:芦秀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