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皓:自己走上绝路后爆发 刘帅赞爱徒最佳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09日18:12
王皓,直通莫斯科
王励勤,直通莫斯科
马琳,直通莫斯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5月9日发自宁波北仑)今天下午,中国乒乓球男队“奥运三虎”PK大决战在浙江省宁波北仑训练基地举行。最终横滨世乒赛男单冠军王皓两战两胜,赢得了一张宝贵的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赛后他表示,自己必须要承受状态从高峰到低谷而带来的压力。

  “每个运动员都有高潮和低潮,不可能一辈子打比赛都非常完美,”王皓赛后对记者说,“我不但要经得起从胜利之后的喜悦和大家的赞扬声,更要有能力承受失败和状态不好时大家对我批评与质疑。”回首自己的乒乓球道路,王皓认为除了两次奥运会男单决赛的折戟沉沙之外,自己一直都是一帆风顺。“现在这种状况是前所未有,也是我从来没有想到的,”在谈到近期状态持续低迷的原因时王皓表示,一是求胜欲望差了很多,二是对自己的要求有所降低。

  “人强大了才能战胜所有困难,我也要能够从低点再爬起来,”在点评今天比赛的时候王皓认为自己无论从场上的气势还是投入性上都做得很好,具体而言就是每一分都想赢,“这也是从全运会到现在以来我打得最好的一次,自己希望能够通过封闭训练,逼自己再走上绝路之后爆发。”王皓自信地表示自己还是有潜力的,现在就是希望能够把PK赛中的良好状态尽可能长时间的保持下去,这样状态才能够越来越好。

  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同样对于的王皓两连胜表示满意,“无论从精神上、意志上,还是场上变化以及技战术能力上,王皓都与前一段判若两人。可以说今天这种水平才是王皓的最佳状态。现在就看他怎么保持住,并且在每次比赛中能调动出来了,我对王皓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刘国梁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考勤表

    战况-三虎PK王皓胜马琳王励勤 获世乒赛第四张入场券
    渺茫-大满贯热门恐被边缘化 马琳出征世乒赛希望渺茫
    分析-王皓打破宿命找回状态 一哥爆发仍最具领军气质
    声音-马琳坦言已经做到问心无愧 点封闭训练最大收获
         王皓:自己走上绝路后爆发 刘帅赞爱徒最佳发挥
    未来-三优势力挺大力出征莫斯科 马王未来何去何从?
    帅言-刘国梁:最后入场券两人竞争 不排除打PK赛可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皓表现可圈可点!
早这样打就不用现在这么被动了!
王皓还是很有实力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