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科萨缺席发布会与队员同在 陕西教练:多给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刘
2010年05月09日18:32

    搜狐体育讯 临阵换帅的浐灞在赛前甚至想到了失利,但在主场以这样的方式,被对手3球完胜多少还是出乎所有浐灞人的意料。

  比赛之后科萨早早走进了休息室,这样的开局让这位在中超联赛混迹多年的老帅有些难以接受,透过虚掩的休息室门记者看到科萨长时间双手掩面,球队在赛场上的表现以及看台上三万多球迷的嘘声让他也第一次感受到了压力。

  原本俱乐部安排科萨参加赛后的发布会,但最终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的还是宫磊,对于科萨的“隐身”宫磊表示:“科萨毕竟刚刚到球队,这个时候他希望更多的时间留在休息室里,和队员们在一起。”

  成耀东时代的浐灞助理教练朱炯重新回到陕西并带走胜利,让他在发布会上显得非常开心,当有人调侃说回家的朱炯不给球队面子,赢得太多时,朱炯只是笑而不答,在介绍比赛情况时他则坦言:“陕西队依然是中超赛场上的一支强队,并且相信球队在新教练的调教下会逐步走上正轨。”而谈到比赛,朱炯同样低调,他表示能赢球很不易。“虽然在陕西赢了球,但我们整场比赛都打的非常艰苦,能带走三分非常不容易,感谢我的球员。”朱炯说,“南昌八一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能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而且我们会继续努力形成我们自己的风格”。

  代表陕西浐灞队出席赛后发布会的宫磊对比赛的结果还是表现的比较平和,宫磊说:“输掉比赛,我们俱乐部还是能够接受的,整场比赛队员在场上也拼尽了体力,当然球队没能取胜我们在比赛中发现了很多问题,这些方面我们回去会进一步总结。”火线换掉主帅,浐灞俱乐部心里还是对结果有着充分的准备,给科萨摆着的是一个已经跌倒谷底的浐灞,要想重新回到球队赛季前制定的轨道,对于西北狼来说不是一夜能完成的。

  “球队还会给科萨时间”。宫磊最后的话也代表了俱乐部的态度,毕竟科萨只是在不到24小时前才火线入主浐灞。当记者追问还会给球队什么时候才能磨合成型取得胜利时,宫磊还是表示需要多给科萨一些时间。至于这个时间是多长,会不会像朱广沪一样给出6轮的时间时,宫磊并没有直接回答记者的提问,只是表示具体这方面的安排是俱乐部高层才能决断的,自己并不知情。(老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