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尤杯-王仪涵2-0速胜首局21-2 中国1-0领先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5月09日18:31
[王仪涵飞身救球拼全力]
王仪涵飞身救球拼全力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第23届尤伯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拉开战幕,卫冕冠军中国队迎战首个对手美国队。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较量中,王仪涵仅用了21分钟便以2-0(21-2、21-9)横扫王热娜,为中国队率先拿到一分。

  在尤伯杯的历史上中国女队和美国队共交手过三次,中国队2胜1负占据上风。上届比赛中,中国队首轮以5-0横扫美国,随后一路奏凯实现六连冠。双方实力差距悬殊,中国队获胜没有悬念。

  首盘较量由中国队第一单打王仪涵对阵美国队王热娜。第一局比赛,王仪涵开局就打出了气势,凌厉的进攻完全压住了对手,很快以11-2领先到局间休息,此后她又气势如虹连得10分,以21-2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不甘示弱的王热娜通过顽强的跑动进攻连得两分以3-1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争夺比较激烈,比分一直从3平僵持到5平。5平后王仪涵显示出世界第一的进攻火力,通过稳健的相持球和刁钻的点杀很快控制了比赛,打的王热娜难以招架,连得3分将比分拉开至8-5。王仪涵以11-7领先至局间休息过后,攻势更为凌厉,一路顺风顺水以16-9取得明显的领先优势。最后以21-9轻取第二局,以2-0战胜王热娜为中国女队拿下第一盘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