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中乙-郭辉半场点球绝杀 阿尔滨处子秀1-0胜盘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2010年05月09日19: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15点,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将拉开新赛季的帷幕。在北区首轮一场焦点大战中,大连阿尔滨队客场挑战盘锦盟尊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阿尔滨队在盘锦市体育场以1-0小胜,取得了中乙处子秀的胜利。第43分钟,阿尔滨队获得点球良机,队中头号射手郭辉操刀一蹴而就。

  尽管阿尔滨队是中乙新军,但网罗了宋黎辉、郭辉、常琳、杨林、于子千等多名具备中超经验的球员后,整体实力上了一个台阶。盟尊队连续第二年参加中乙联赛,球队整体框架相对比较稳定。

  比赛是在大雨中进行,阿尔滨队自开场后始终占据着优势。当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阿尔滨队前场右路下底传中,盟尊队防守队员在本方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地判罚了点球,队中头号射手郭辉操刀一蹴而就,1-0!整场比赛,阿尔滨队获得了三、四次得分良机,但在泥泞湿滑的场地中均没有把握住。最终,阿尔滨队客场1-0战胜盟尊队,取得了本赛季中乙的开门红。

  赛后,搜狐体育独家采访了阿尔滨队的主教练孙贤禄。孙指导对搜狐体育说,“整场比赛下来,阿尔滨队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但同时也浪费了多次扩大比分的良机。”孙指导认为,阿尔滨队雨中作战,对球队的影响比较大。“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中乙联赛,队中也有很多球员没有经过职业联赛的洗礼,比赛中没有放开。不过全队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我们也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开局。”

  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兼领队的李明对搜狐体育说,“本场比赛,我们打得还算不错,球队在大雨中能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据悉,阿尔滨队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乘坐大巴车返回大连。5月15日15点,阿尔滨队将客场本溪挑战辽宁东北虎队。

  (搜狐体育 丁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