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王晓理称处子秀紧张 马晋解释因何两局表现差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09日19:44
[马晋/王晓理配合默契]
马晋/王晓理配合默契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第23届尤伯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拉开战幕,卫冕冠军中国队迎战首个对手美国队。在第二场女双比赛中,马晋/王晓理2-0李忆恒/曼卡拉基里,帮助中国队以总比分2-0领先。两局比分为21-7、21-12。

  今天的比赛时王晓理第一次参加尤伯杯的比赛,对于处子秀的表现,她本人感觉很满意:“主要是体会大赛的气氛吧,还是有一点小小的紧张,但是感觉表现比较正常。对手也没有打过,我们基本上发挥了应有的水平,感觉还行。能比较快地进入角色。”

  首局马晋/王晓理轻松以21-7横扫对手,第二局比赛一度陷入焦灼,对于两局比赛的反差,马晋解释道:“因为换了风向,一开始两个人战术不太明确。到了后面10分才调整过来,感觉好了很多。”

  谈到尤伯杯与苏迪曼杯的区别,马晋表示:“感觉上搭档不一样,苏杯是在中国主场,观众比较多。但是今天尤杯第一场跟美国队比赛加油的不是很多。等到和马来西亚打,估计人会来得很多,场上气氛会跟今天不一样。”而王晓理则笑着“插嘴”说:“性别不一样。”

  国羽女队下一个对手是东道主马来西亚队,这也是中国队本届比赛争冠的主要对手之一,对于比赛的准备,王晓理表示:“困难会更多一点,有对手因素、裁判因素、场上观众的因素等等。我们还是要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技战术里面,团体责任感要更重一点,抱着拼她们的态度去打比赛。”

  对阵马来西亚,马晋/王晓理还会是一双,相比之下,东道主的一双也非常强大,不过王晓理表示会对困难有所准备:“估计她们也会派一双,我们会全力以赴。我们跟她们打得比较多,赢得多一点,但过程都很艰难。”(搜狐体育 陈书佳 5月9日吉隆坡报道 整理:段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