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尤杯-田卿/潘攀两局21-5速胜 中国4-0领先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5月09日19:52
[田卿/潘攀2-0横扫对手]
田卿/潘攀2-0横扫对手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第23届尤伯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拉开战幕,卫冕冠军中国队迎战首个对手美国队。在刚刚结束的三场比赛中,王仪涵、马晋/王晓理、汪鑫和田卿/潘攀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中国队以总比分4-0领先美国队。

  田卿/潘攀2-0陈桂亚/普利斯拉(21-5、21-5)

  虽然前三盘中国3-0领先,提前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按照尤伯杯赛制,双方必须打完接下来的两盘比赛,第四盘双打比赛中国队派出了田卿/潘攀迎战美国队陈桂亚/普利斯拉。第一局比赛田卿/潘攀开始打的十分顺手,很快以7-1取得领先,尽管美国组合打得十分顽强,但实力更胜一筹的田卿/潘攀加强了攻势,以11-2领先到局间休息。此后中国组合打的十分顺手,很快以21-5先胜了第一局。易地再战,田卿/潘攀又是一路领先,她们凭借强大的攻势完全压制了对手,期间更是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最后以21-5轻取对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