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葡甲-王刚登场助球队夺冠 贝拉马尔1-0晋级葡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5月09日20: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09-10赛季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的较量,贝拉马尔队坐镇主场1-0力克卡雷加多(Carregado),以3分的优势力压波蒂蒙尼斯(Portimonense)赢得联赛冠军,成功晋级下赛季的葡超联赛。本场比赛,中国球员王刚再次于下半场替补出场,表现积极。

  在这场事关球队能否如愿升级的比赛里,贝拉马尔球员在场上还是多少显得有些放不开手脚。尽管对手卡雷加多的实力相当有限,但是主队却并未给对手制造太多的威胁。

  第41分钟,近来频频进球的主队球星卡努再次发威,他在禁区内再施高空轰炸优势,利用头球轰开对手大门,1-0,贝拉马尔取得进球,而这球也是全场的唯一进球。

  下半场第76分钟,王刚被主帅亚尔迪姆派遣登场,他被授意在锋线更多横向拉扯,撕开对手的防线。由于缺乏队友的足够支持,王刚在场上尽管十分努力,但是并未制造太多的好机会。第88分钟,王刚利用角球机会,曾经有过一次头球攻门机会,不过皮球划门而过。

  最终,贝拉马尔成功将一球领先优势维持到终场哨响,在赢得联赛收官战的同时,拿下了俱乐部梦寐以求的甲级联赛冠军以及宝贵的晋级名额。

  中国球员王刚在加盟俱乐部的第一个赛季便在联赛里打入四个进球,表现可圈可点。更难能可贵的是,王刚的这些进球都是其在替补登场的情况下,帮助球队打入扳平或者打破僵局性质的关键进球。可以说,贝拉马尔能够摆脱赛季中段低迷,最终赢得联赛冠军,王刚贡献了不小的功劳。有意思的是,王刚在过去两个赛季先后代表葡乙的查韦斯和葡甲的贝拉马尔升级成功,堪称葡萄牙赛场的中国福星。

  不过,由于王刚与贝拉马尔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中国前锋的去留还是个未知数。一方面,俱乐部升级后,肯定需要引进更高水平的前锋来充实球队的攻击实力;另一方面,王刚的表现也引来了不少葡萄牙俱乐部的关注。

  据悉,王刚的经纪人已经与贝拉马尔俱乐部就王刚的去留进行过讨论,王刚自己对继续留队还是表示出了相当的信心。毕竟,球队主帅是自己的伯乐亚尔迪姆,当初正是亚尔迪姆从查韦斯跳槽至贝拉马尔后,便立即要求俱乐部从天津火车头俱乐部引进王刚。如今,球队如愿升级,王刚的表现也有目共睹,双方没有理由在这个时候选择分手。

  不出意外的话,王刚将有很大希望随贝拉马尔亮相下赛季的葡萄牙超级联赛赛场。他也将是继于大宝之后,第二位成功登陆葡超联赛的中国球员。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