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11新人首秀:王仪涵经受考验 小鲍春来前景广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5月09日21:25

  汪鑫:追逐张宁的脚步

  与王适娴一样,汪鑫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以火箭般的速度冒了出来。按照世界排名,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她将在本届汤杯出任国羽第二单打。在小组赛首场,汪鑫出任第二单打,首次参加大赛的她表现正常,以21-8、21-7连赢两局战胜了美国的阿瑞斯王。

  汪鑫左手握拍,跑动能力出色,多拍能力强。对于担当国羽主力,她有着两方面的优势,一是职业生涯仅有一场外战失利,外战成绩非常过硬;尽管还是新人,她实际上已经有25岁,是女单组年纪最大的一位,相比同时崭露头角的王适娴,显得更为成熟。若能顺利随着球队夺冠,大器晚成的汪鑫有望紧追张宁的传奇之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