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11新人首秀:王仪涵经受考验 小鲍春来前景广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5月09日21:25

  潘攀/田卿:万能补丁

  本次尤伯杯,国羽阵容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现世界排名仅为第40位的潘攀/田卿挤掉前世界第一、现世界第三成淑/赵云蕾搭上尤伯杯的末班车。两人能够入围无疑需要感谢自身的全面性,潘攀与张亚雯配合在苏迪曼杯出过场,田卿与张亚雯、于洋配合都曾拿过超级赛的冠军。即使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这两对组合出现伤病,国羽也能够及时补救。

  这对“万能补丁”不负众望以两个21-5战胜对手,是今日国羽几对双打小分赢得最多的一对。不过考虑到马晋/王晓理、杜婧/于洋状态正佳,除非出现伤病,潘攀/田卿接下来可能获得的机会并不多。(搜狐体育 程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