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科萨赛后只鼓励不批评 高层点出陕西最佳调整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刘
2010年05月09日21:33

    搜狐体育讯 糟糕的成绩让浐灞队不得不在联赛中期更换了主教练,新帅科萨尽管深谙中超联赛,但毕竟在迎战八一之前浐灞留给他的时间并不多。这个时候换帅,浐灞俱乐部是需要勇气的,这意味着浐灞在联赛间歇期前的比赛将相当难打,而这种壮士断臂的做法也表明浐灞高层的目标是更长远的准备,无疑性格刚烈的科萨更适合现在这支浐灞队。

  输了球队员脸色铁青,科萨掩面长叹,但球迷在球队赛后向看台示意时仍报以掌声,他们和俱乐部一样不在乎这一场的输赢,他们希望的是科萨能帮他们找回曾经血性十足的西北狼。

  原本球队是准备让科萨出席赛后发布会的,但最终还是宫磊代表俱乐部出席了发布会并表示球队会给科萨时间。而在休息室里,据队员随后介绍,科萨并没有发表太多对球队输球的言论,只是简单鼓励了一下他还不太熟悉的弟子。输掉这场比赛并不是科萨现在最关心的问题,如何帮球队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才是他现在思考的关键。

  而记者从科萨身边的人那里也了解到,这名个性十足的主帅从来不在赛后开会。而在输给八一队之后,他只是透露浐灞目前问题非常多,需要在赛后好好总结。能找到问题所在正是球队需要的,而球队也做好了准备,并不急于让科萨马上就带出成绩。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就赛后表示,“还是要给科萨时间,毕竟这只是他重回中超的第一场比赛。现在只能寄希望于世界杯期间的联赛间歇期,我们球队要争取在这段时间好好调整与磨合!”

  世界杯将是本赛季浐灞重整旗鼓最后的机会,尽管俱乐部不断在表示要给科萨时间,但时间表肯定不会遥遥无期,或许世界杯是浐灞喘息的最好时机,也是科萨能否成功归来的最好时机。(搜狐体育 老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