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沙金德VS江苏舜天

胜利再对江苏说非诚勿扰 裴恩才恐步朱广沪后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5月09日22:07

    搜狐体育讯 提到江苏,眼下最当红的流行词毫无疑问就是电视节目《非诚勿扰》了。没错,江苏卫视这档红得发紫的婚恋交友互动电视节目,已然成为了时下江苏的代言词。但是,能量守恒,天地至公。或许是电视节目太过火带走了太多的运气,江苏足球当下却陷入到了加盟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以来最举步维艰的低迷期。

  在前六轮,江苏舜天和青岛中能两队就像一对难兄难弟那样迟迟无缘胜利,但是从今天开始,江苏舜天只和天津泰达一起“孤独”地不胜着。随着北京时间2010年5月9日下午青岛中能在主场3-2逆转击败深圳红钻的比赛结束,江苏舜天国信队在与长沙金德比赛前,就成为了本赛季中超迄今为止除天津泰达外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球队。但是,在一场味同嚼蜡的0-0闷战后,江苏依旧没能取得一胜。七轮过去后,胜利也连续七次队江苏舜天说出了“非诚勿扰”四字。七轮比赛,裴恩才的球队仅取得6平1负积6分的尴尬战绩,排名也仅在人才大失血的天津泰达和经历换帅风波的陕西中建之上,位列倒数第三。

  首轮比赛,江苏舜天南下特区最终0-0逼平深圳红钻。接着在主场却被震栋双核玩弄,1-2负于长春亚泰。第三轮客战陕西中建,前国米球星卡隆的点球让江苏带着1分悻悻回归南京。但舜天随后却又在主场0-0闷平河南建业。之后,面对平局大师青岛,舜天1-1与对手握手言和。上一轮是一场大战山东鲁能,两队双双完成3球。再算上今晚0-0闷平长沙金德的比赛,过去七轮比赛,江苏队的表现简直低迷透顶。事实上,舜天国信的防守并不差,前5轮仅失3球,而且还有2粒点球。但是失去了荣昊和邓卓翔两位进攻发动机后,舜天国信队的进攻失去了动力,7轮比赛仅有6粒进球,而且还有3场0-0,锋线仅收获3粒进球,且还有1粒点球。江苏舜天进攻能力之差,可见一斑!

  上一轮比赛对阵山东鲁能,战绩糟糕导致球队心态起伏爆发内讧,队内两大防守大将埃雷尔森和秦升险些同室操戈。显然,当下的江苏舜天在经历了上赛季的甜蜜期后,本赛季已经陷入到了瓶颈期。失血后无人顶上的窘境,将该队板凳深度薄弱的弊病显露无疑。而谭斯、恩里克、路易斯三大前锋仅入账3球的事实,则将球队进攻创造力不足体现得淋漓尽致。

  球队实力不足,战绩带来的球员心态失衡,以及接踵而至的内讧,都是这支球队顶级联赛征战经验不足、球队底蕴薄弱的真实写照。显然,顶着大校军衔的裴恩才,已经走到了自2007年12月19日正式签约江苏舜天俱乐部以来最艰难的时刻。这位前国家女足主教练与江苏舜天当初签下的是三年合约。但是,眼下糟糕的战绩,恐怕将导致裴恩才提前挥别舜天。他会不会步朱广沪的后尘,成为本赛季又一位提前下课的国字号教练?时间会揭晓答案。(搜狐体育 余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