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张晓彬先声夺人仍难保胜局 泰达队遭遇七轮不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09日22:18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1比1,七轮不胜!这是泰达队交出的成绩单。在昨天中超第七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泰达队在先进一球的大好形势下,被力帆队3分钟后扳平比分,最终以1比1再一次获得平局。不胜怪圈,也由此延续到了七场。

  此战,哈恩排出了出人意料的首发阵容,姜晨与胡人天搭档锋线,佐里奇病愈与何杨组成中后卫,哈恩希望利用锋线的速度优势占得先机。开场后,泰达队的确占据了一些优势,王新欣的打门就险些敲开对手大门。第28分钟,黄希扬左路小角度吊射,赵燕明反应敏捷将球托出,张健门前头球顶偏,泰达队逃过一劫。第33分钟,胡人天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易边之后,泰达队继续加强攻势。第54分钟,泰达队左路发动攻势,姜晨突破后传中,力帆门将余勇喆扑球脱手,张晓彬门前补射中的,帮助泰达队在主场取得1比0的领先。然而仅仅过了3分钟,力帆队成功打出反击,张健左路传中变线,正好落到插上的胡伟脚下,他果断打门,将比分扳为1比1平。此后,哈恩连续用毛彪替下罗德里格斯、小塔德换下姜晨,继续寻求破门。可惜急躁的心态,让泰达队的一次次进攻都空手而归。倒是第78分钟,黄希扬小角度任意球击中横梁,惊出泰达队一身冷汗。最后阶段,双方攻防转换频繁,但均没有有成效的攻势。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泰达队遭遇赛季开始以来的七轮不胜。

  另外,昨晚陕西浐灞俱乐部宣布,主帅朱广沪下课,原大连实德主帅科萨诺维奇接任。朱广沪也成为本赛季首位下课的中超主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