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进球功臣不满泰达主场难胜 自称对不起天津球迷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09日22:20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如果没有失球,张晓彬不仅能收获到攻入首球后的喜悦,也能帮助泰达队拿到首场胜利,一切将会非常完美。只可惜,现实永远比理想残酷。攻入加盟泰达队后第一粒球的张晓彬,赛后情绪十分低落地说:“这个结果我们都不满意,感觉对不起天津的球迷。”

  自正式加盟泰达队以来,张晓彬用其努力的表现和越来越好的状态,逐渐赢得了哈恩的信任,并坐稳了主力位置。由于昨天与力帆队的比赛,哈恩用胡人天打前锋,张晓彬依然出现在其熟悉的右边前卫位置。第54分钟,姜晨似传似射的一脚球导致力帆门将余勇喆脱手,插上到门前的张晓彬机敏地脚尖一捅,完成进球。攻入加盟后首球,又是在六轮不胜的重压之下,张晓彬兴奋地张开双臂,飞向场边的替补席。此时,泰达足球场欢声雷动,好像看到了首场胜利的曙光,然而美梦很快便被击碎。

  对于刚刚结束的比赛,张晓彬低沉地回忆说:“我们其实打得不错,只是没能在领先后控制住局面。如果能控制5到10分钟,让力帆队那股劲过去,可能最终的胜利就是我们的。”与此同时,张晓彬还呼吁:“希望球迷、媒体能多给我们一些时间和信心,我们现在比第一场打得已经好了很多,我们也一直在努力,我想我们会一场比一场更好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