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奥利奇进球罗本独中两元 拜仁轻取赫塔德甲封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09日22:24

  本报讯 2009-2010赛季德甲联赛最后一轮较量昨晚上演,做客的拜仁队以3比1拿下“副班长”柏林赫塔队,捧起了象征冠军荣誉的色拉盘。是役,奥利奇为拜仁队首开纪录,罗本独中两元。

  中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沙尔克04队客场0比0闷和美因茨05队,蒿俊闵此役失去了首发位置,出现在替补名单上的他最终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尽管此役言和,沙尔克04队仍旧位列联赛亚军,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此外,最终排名第三的不来梅队获得了参加欧冠联赛资格赛的机会。

  除了积分垫底的柏林赫塔队外,老牌球队波鸿队同样无缘下赛季德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三的纽伦堡队尚存一线生机,他们将与德乙联赛第三名进行升降级附加赛。德乙联赛今晚打响最后一轮,排名前三的凯泽斯劳滕队、圣保罗队和奥格斯堡队将确定最终排位。(杨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