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陈志钊:不会考虑是否一球成名 最欣赏罗纳尔多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5月09日23:14

  北京时间5月9日15: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坐镇主场的陕西中建浐灞经历昨晚闪电换帅之后迎来了升班马南昌八一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西北狼门户大开意外的以0-3负于南昌遭遇两连败,南昌队陈志钊梅开二度,这名小将在赛后也是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祝贺你第二次在中超拿到全场最佳。

  陈志钊:谢谢

  记者:第一个任意球很漂亮,平常会可以练习任意球吗?

  陈志钊:会的,有机会都会练一练。

  记者:今天的任意球有特意安排吗?

  陈志钊:没有安排过。当时,那个任意球罚球的位置有点偏,我估计对方门将可能会主要防我传中吧,所以我就选了一个近角。

  记者:第二个进球长驱直入,很漂亮,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况吧?

  陈志钊:其实之前我还有一个机会,但是没有打进,虽然有点可惜,但那个球也让我找到了一点感觉,对方回退,我就一直趟,门将出来了,我也没有刻意选择,就是感觉吧。

  记者:三场进了四个球,你现在是队内第一射手,这和教练组的布置有关系吗?

  陈志钊:朱指导就是要求我防守时到位吧,进攻中让我自信一点,自由发挥。

  记者:现在大家都很关注你,是不是有一球成名的感觉?

  陈志钊:谢谢大家的关注吧,我觉得还是好好踢比赛,一场一场努力吧,一球成名什么的,我也不会去考虑哪些,现在进了四个球除了自己越来越放松,正常发挥,我觉得也有运气吧。

  记者:最想把进球送给谁?

  陈志钊:送给我妈妈,因为今天是母亲节嘛。

  记者:为什么不分一个送给你爸爸?他每天都全职陪着你踢球。

  陈志钊:呵呵,下次吧,一定会有下次的。

  记者:有欣赏的球员吗?

  陈志钊:罗比尼奥,罗纳尔多

  记者:哪个罗纳尔多?C罗?小罗?还是肥罗?

  陈志钊:是哦,现在他是肥罗了。

  记者:江西球迷都希望你能入选国家队,你怎么看?

  陈志钊:还是应该先在俱乐部好好踢球吧,因为那些都是顺其自然的事,我也很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希望大家能更多地支持我们南昌八一队。

  记者:从你个人角度,没有入选国家队的渴望吗?

  陈志钊:应该说,每个中国球员都渴望为国征战,我也不例外,但为俱乐部踢好球肯定是前提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