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太太团争奇斗艳 谢莉尔最靓魔兽女友够骚

乔科尔妻子1
1/40

乔科尔妻子1

2010年05月10日2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蓝军球星们在场上寸土必争挥汗如雨,他们的另一半则在场外俯首弄姿,极尽吸引眼球之能事。阿什利-科尔的娇妻谢莉尔,其知名度绝对大于球星老公,被誉为英国最美女人的她一旦重新回归单身,追求他的臭男人至少得组成一个师。黑风双煞德罗巴和埃辛的绯闻女友同样姿色十足,不过那些精明的美眉岂会在一棵树上吊死?与上述三人相比,切尔西真正的太太团相对要朴实得多,她们过着踏实的婚姻生活,岁月的痕迹也爬上了美人的额头。以下就是搜狐体育精选的切尔西太太团图集,让我们先睹为快。

  1 乔-科尔妻子卡莉

  囿于伤病,英格兰国脚乔-科尔本赛季的状态不尽如人意,好在幸福的婚姻生活医治了他的心理创伤。蓝军魔翼与妻子卡莉的感情一直很好,今年3月,两人的爱妻结晶呱呱坠地,女儿塔蒂阿娜的出生,给小两口平添了许多欢乐。产后的卡莉恢复得相当不错,与年轻时相比,现在的她更多了几分成熟女人的气质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