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霍华德两双魔术射落老鹰 总比分3-0老鹰陷绝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10日01:09

  信报讯 “魔兽”霍华德昨天贡献21分、16个篮板,大两双帮助魔术客场105比75大胜老鹰,总比分3比0领先。

  尽管魔术和老鹰分列常规赛东部赛区的第二、第三位,但是两队的差距可不是一星半点,季后赛三战下来老鹰平均净输29分,而这样的结果显然不只是一个“魔兽”发威就能得到的。

  魔术是役10名上场队员都有得分,其中5人上双。在攻击端让老鹰窒息,防守端,魔术同样凶狠,篮板球51比34,老鹰的投篮命中率被压低至34%,“鹰王”约翰逊15投仅3中拿到可怜的8分,而刚当选“最佳第六人”的克劳福德铆足了劲,得到球队最高的22分,但是难以抵敌一群魔兽。“这是一场让人难以接受、丑陋的失利。”约翰逊说。

  霍华德没有沾沾自喜去抢功,他的总结是:“我们大家都明白,要想获胜我们就必须团结起来一致努力。”(张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