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莱帅进入下课倒计时 巴斯滕现身米兰城准备上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5月10日01:21

    搜狐体育讯 在联赛的倒数第二轮,AC米兰锁定了第三的排名。毫无追求的前提下,贝卢斯科尼的眼光已经放在了下赛季的重建上。《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范巴斯滕已经在马尔蓬萨机场现身。此前《米兰体育报》也暗示,如果米兰提前一轮保住第三,那么莱昂纳多就将提前下课。如今一切前提已经实现,巴西少帅离开圣西罗开始倒数计时。

  安切洛蒂出走切尔西之后,莱昂纳多上任。贝卢斯科尼事实上并不信任这位从青年队扶正且没有任何经验的少帅,但在联赛的前半段,巴西人却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虽然最终仅仅名列第三,但莱昂纳多带领这支残破的AC米兰曾经一度和国际米兰展开争冠大战,这让人刮目相看。可惜的是,贝卢斯科尼和莱昂纳多在“人生观上出现偏差”,两人的不合并非仅仅停留在口舌方面,而是在思维习惯上彻底相左。于是南辕北辙,越来越远。

  莱昂纳多和AC米兰的合同要到2011年夏天到期,他原本可以留在米兰城再享受一年高薪。不过这位英俊的偶像式少帅不会这么做。如果离开,世界海阔天空。此前巴西媒体就猜测,他将是邓加的继任者、巴西下一任主帅的第一人选。此外,弗拉门戈的邀约也已经摆在桌面,还有2014世界杯组委会高官职位在等待。他是这样一个人,可以开心地工作不计回报,但若无法完成梦想,宁愿负债离开。

  《罗马体育报》透露,就在米兰和热那亚交锋之前,范巴斯滕乘坐的航班从阿姆斯特丹出发,降落在米兰马尔蓬萨机场。作为媒体认为的米兰下一任主帅人选,范巴斯滕此时的到来颇为敏感。在接受采访时,范巴斯滕用打酱油的方法搪塞。他说:“我是来参加高尔夫球赛的,明天塔索蒂、多纳多尼、皮耶罗他们也都会参加,我不是来出任米兰主帅的。”

  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回答,反而让人更加肯定,荷兰人已经和贝卢斯科尼达成了共识。而随后范巴斯滕也承认,在“高尔夫比赛结束之后”,他会和贝卢斯科尼聊聊。当然,谁都知道所谓的“聊聊”,肯定不是谈谈火山爆发印尼地震。事实上,范巴斯滕已经开始全面考察AC米兰的球员,这在他的访谈中显露无疑。“我认为博列洛的状态很不错,他是AC米兰最重要的球员。另外安东尼尼、阿巴特也值得期待。”究竟是范巴斯滕“愚钝”不小心说走了嘴,还是他“聪明”地暗示媒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就算米兰和热那亚一战不是莱昂纳多执教红黑军团的最后一场,他也只剩下真正的最后战役。和尤文图斯的表演赛,是莱昂纳多还是范巴斯滕,未来几天就有分晓。不过无论是谁,这都不会影响人们对于莱昂纳多的看法。至少在这一个赛季里,他让米兰球迷的心几度火热,圣西罗不会忘记他。(搜狐体育 加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