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低迷依旧失利延续 朱广沪下课科萨首秀浐灞惨败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5月10日01:26

  低迷在延续,失利在延续!0:3,经历“闪电换帅”后,“西北狼”昨天迎来了一个让陕西足球无地自容的比分。陕西球迷表现出了极大不满,而科萨首演派出小将刘天祺的这一举动疑似自摆乌龙。

  任何人的耐心总是有限的,哪怕曾经那样信誓旦旦。前天10时30分,陕西中建俱乐部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主帅朱广沪下课,接替他的则是大连实德前任主教练科萨。朱广沪由此也成为本赛季中超第一位下课的主帅。朱广沪作为本土教练的代表人物,曾一度执掌国家队,由于其执教球队成绩一直都不是很理想也受到了颇多的争议。有“中超皇马”之称的陕西队1胜2平3负积分尴尬垫底,外界对朱广沪走人原本早有心理准备。据悉,从本赛季开始,投入大量资金引进国字号的实力型球员,但是陕西队的成绩一直没起色,在经历了上轮比赛后,陕西队积分更是滑到了中超的最后一名,这给朱广沪和陕西队很大的压力,“朱广沪下课”的呼声也不断地涌现。

  恐怕很少有人能想到“下课”会来得如此突然——就在此前两天的球迷恳谈会上,陕西高层还极力否认换帅传闻,并称会给朱广沪充分的信任,力挺他渡过难关。本报综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