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最新快讯

汤姆斯杯国羽5-0横扫秘鲁 下场对战强敌韩国队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10日01:43

  晨报讯(记者 李莹)2010年汤尤杯羽球赛昨天在马来西亚开战,中国男队在汤姆斯杯首场争夺中以5比0横扫秘鲁队。下一场,他们将对阵强敌韩国队。

  在与秘鲁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三位男单林丹、陈金和谌龙均以2比0轻取对手。此后两场男双的较量也无波折,郭振东/徐晨、柴飚/张楠均战胜对手。赛后,林丹表示,尽管秘鲁队实力较弱,但我们仍然用认真的态度来对待这场比赛,并且希望利用这场比赛找到节奏,调整好状态,准备下一场与韩国队之间的较量。而对于与韩国队之间的硬战,林丹认为,尽管韩国队这回没有李龙大,但实力依然很强。他还强调,中国队需要对韩国队的第三单打李炫一格外小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