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汤尤杯9日语录:能赢林丹不退役 赛场可放风筝

01 李永波:中国队是众矢之的
1/10

01 李永波:中国队是众矢之的

2010年05月10日0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5月9日,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揭开战幕。在首个比赛日中,中国男、女队均以5比0的比分横扫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队已经取得了在汤姆斯杯跨届小组赛上的12连胜。其他强队也都赢得胜利,其中印尼男、女队对澳大利亚完成双杀,在澳大利亚女队中还有前中国国手唐鹤恬助阵,但却未能阻挡印尼取得完胜。以下为9日精彩语录:

  李永波:中国队是众矢之的

  结束了汤杯小组赛与秘鲁的比赛之后,中国队在小组赛第二场将迎战韩国队,这是中国队最强的对手。虽然韩国队没有派出名将李龙大参赛,但李永波丝毫没有低估他们的实力,“韩国队有优秀的运动员,我们会做好困难的准备,我们有信心战胜他们。中国队是众矢之的,对手会想尽一切办法阻止我们夺取冠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