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南昌八一

连续三场有进球 广州番禺仔陈志钊成球场犀利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10日02:24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一记惊艳的任意球破门,一粒C·罗般的千里走单骑,陈志钊用此方式让科萨执教首秀蒙羞,同时也让自己成为南昌队的头号射手。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广州番禺球员陈志钊连续三轮比赛取得进球。

  陈志钊是番禺市桥人,9岁开始在南粤名宿赵达裕开办的亿达足球学校踢球,2003年被时任申花足校教练朱炯看中带到上海申花二队呆了4年。2008年,他加盟香港甲组联赛公民队,共打进3粒进球(其中港甲2球、银牌杯1球),并随队获得了联赛亚军和足总杯冠军。今年,陈志钊在恩师朱炯的邀请下加盟了南昌队,逐渐坐稳球队主力位置。

  近三轮比赛,陈志钊是南昌队的最强攻击手。第5轮,南昌队凭借他在第83分钟的远射绝杀长春队;第6轮,陈志钊攻进一球,帮助球队以2∶2战平天津队。连续两轮进球让陈志钊成为南昌阵中不可或缺的进攻利器,本轮面对急于求胜的陕西队,他又一次成为比赛的主角。第42分钟,陈志钊主罚的任意球越过人墙直入网窝。下半场第5分钟,他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在连过数人后,面对空门推射得手。

  目前,陈志钊被称为是本赛季中超赛场最闪亮的新星,风头盖过被称为“中国C·罗”的冯仁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