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张永海受伤吴昊赴前线 周挺:打韩国不需要动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0日02:43

  本报韩国水原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日,张永海继续单独训练。离开北京之前,张永海在香河的一次处理球过程中把大腿拉伤,来到水原之后就无法跟随球队训练。为防止张永海因伤无法参加比赛,国安队昨日紧急征调了吴昊。昨天下午,吴昊已经抵达水原。如果张永海无法参赛,将由徐云龙和郎征担任主力中后卫,吴昊则进入18人大名单。

   昨天是球队抵达韩国之后第一天在天然草坪上进行训练。张永海在球场边慢跑了20分钟,之后,队医双印帮助他进行牵拉治疗。“前段时间感觉挺有劲儿的,这段时间的身体训练感觉非常好。这次受伤也挺意外的,不过这两天的感觉越来越好。如果到时能上场,肯定会拼命挡住水原的进攻。”张永海说。

   洪元硕本人无法确定张永海是否能参加周二的比赛,“他自己反映这两天的感觉越来越好,但是能不能恢复到打比赛的程度现在不好说。”洪元硕说。

   国安队训练主练定位球

   本报韩国水原讯 (特派记者张磊)洪元硕接手球队之后,定位球的演练已经成为大赛之前的重点发力方向。昨日的训练中,陶伟、徐亮、杜文辉和黄博文四人成为球队的主要罚球手。此外,球队再次进行了点球练习,以心理素质稳定著称的周挺最后一次未能罚进。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球队整体的活跃氛围。

   由于是一场比赛决定胜负,国安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存在着进行120分钟并互罚点球的可能。这与以往的90分钟比赛会有所不同。不过,洪元硕却表示不用过多考虑这些问题,“准备比赛还是本着从战术的角度出发,不能过多考虑这些问题,如果被这些问题左右了,比赛就没有办法准备了。”洪元硕说。领队吕军谈到点球问题时表示:“现在踢点球承受的压力估计还不如比赛中的三分之一。”

   后防大将周挺表示:“我们国安队员都不是小孩子,打韩国队不用动员,我们完全有机会战胜对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