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孙军升任东莞新世纪俱乐部老总 戈尔接教练职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0日02:49

  本报东莞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昨日,“96黄金一代”球员孙军出现在东莞新世纪篮球训练基地,不过,他的身份已从主教练转换为俱乐部的总经理,球队的训练也由前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戈尔接任。

  几天前,外界曾传出“虎王”孙军准备回吉林东北虎执教的消息。“我只是回长春休了3天假。”曾在吉林俱乐部担任总经理的孙军表示,上赛季东莞队提出锻炼年轻队员的想法,“但从主教练的角度来讲,当时还是希望能够赢得更多的比赛,没有把眼光放得太长远,有点保守,所以现在做总经理对我来说,也是以后教练生涯的一个重要阶段,我可以从一个更高的高度去看一支球队的建设,怎么去配置人员,建立什么样的战术体系。同时也可以去观察学习外教的先进的东西。”

  昨日训练中,外教戈尔的训练主要以防守为主,对于球员的每次移动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他带领澳大利亚队时,就以防守著称,最近他训练的重点也是这方面,冲这些天的训练来看,俱乐部方面还是比较满意的。”俱乐部高层表示,希望戈尔的加盟能够令东莞队焕然一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