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霍华德大两双魔术获赛点 老鹰摧毁超人计划落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0日02:50

  本报讯 为了对付“魔兽”霍华德,老鹰主场用尽一切招数。首节末端,现场大屏幕播放了一段电影《超人》的视频集锦。镜头中,恶棍莱克斯·卢梭大声吼着“摧毁超人”。其中,超人的头像经过处理,被换成了霍华德的脑袋。

  但“超人”霍华德笑到最后,他砍下21分16个篮板,带领魔术客场105比75大胜老鹰,系列赛3比0领先,赢得赛点。现场涌入18729名老鹰球迷,但他们第四节便早早退场。

  霍华德在第一节末端早早吃到两次犯规下场,等他次节中段回来时,魔术已确立14分优势。霍华德也称赞了外线投手们,“我们都明白,要想赢球必须团结一心,我们有很多投手,不停地给他们喂球。”

  再度回到场上后,霍华德这个亚特兰大本地人摆脱了犯规困扰,直到末节才再度吃到犯规。他不想令一个特殊的观众失望。他90岁高龄的祖母坐在魔术教练席后面观看孙子的表现。

  “这是她第二次来看球,我希望在她面前打得好一些。只是想来看我打球,看看尤因(霍华德的教练)。今天她的愿望都实现了,我为她感到高兴。”霍华德说。

  除了霍华德,刘易斯三分球7投4中,砍下己队最高的22分。老鹰方面,替补克劳福德同样有22分进账。

  ■ 败军之将

  命中率29% 鹰王羞愧难当

  本报讯 “尴尬”、“羞愧”、“丑陋的比赛”,进入东部半决赛后,这些词汇一直挂在老鹰球员、教练嘴边。0比3落后之后,依然如故。

  昨日,老鹰主场输给魔术30分,这也是自1980年以来,老鹰主场最惨痛的季后赛失利。半决赛3场比赛,老鹰场均输29分。“丑陋的败局,令人难以下咽,真是羞愧死了。”乔·约翰逊如此评论这场比赛。

  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鹰王”约翰逊3场比赛场均命中率只有29%。他自己也承认起到了坏的示范作用,“大家伙全将我看成坐标。当我打成这样,我们几乎不可能赢球。”

  下场后,失望写在老鹰球员的脸上。约什·史密斯看到一个摄像师试图跟拍自己下场的场景,他一把将对方推开。明日,双方第四回合继续在亚特兰大上演。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张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