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美明星赛中国明星队两连败 大郅坦言教练难当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10日02:51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中美篮球明星赛展开第二场较量,结果,在兰德里没有登场的情况下,美国明星队以102比95战胜中国明星队,取得两连胜。“我觉得还是当球员容易一些,当教练要喊很多话,我还得考虑全场比赛每个球员的状态和体力,还得考虑对方的进攻和联防。”第一次担任主教练的王治郅说。

   对于自己的“教练”处子秀,王治郅表示没有什么紧张的,“但还是想自己换了衣服上去打,心里挺着急的。”大郅笑着说,自己作为教练只能算个初级,“现在我主要还是在调整,这几天就会休假,回国家队报到了。”王治郅称,对于中国男篮来讲,今年的任务很重,“如果要想在世锦赛上出线,可能就是创造奇迹了。”

   据悉,国家队近日都以分组训练为主,将后卫、锋线和内线球员分成不同时段进行训练,本周五将可能进行公开训练,之后也将作出第一次人员调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