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终于轮到曼联羡慕我们 妖刀第一球是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2010年05月10日03:03

    搜狐体育讯 自从2006年以来蓝军就告别了英超冠军,身为队长的特里苦苦奋斗了四年,终于再次品尝到冠军滋味。但手捧冠军奖杯的特里却并未狂喜,蓝军队长希望这次夺冠经历能为斯坦福桥开启一个新的冠军王朝。

  “这三年来很艰难,真的很困难,眼睁睁看着曼联一次次第举起冠军奖杯,”特里对天空体育记者说道,“但是我们现在夺回来了,现在我们要像曼联之前做到的那样,连续几年都保持胜利。”

  特里对屡次旁观曼联的夺冠依旧耿耿于怀,此番终于扬眉吐气了:“看着曼联一个赛季接一个赛季地碰的冠军,我发誓每个人都很眼红。不过,现在轮到他们眼红我们了,就在今晚。”

  蓝军在主场取得了一场8-0的空前大胜,德罗巴进了3个,兰帕德、卡劳、阿什利-科尔等人都有进球,但是在特里看来,阿内尔卡在开场6分钟就打破僵局,这才是胜利的关键。“赛季很艰难,总是会有起起伏伏。我们客场的时候甚至输给了维根,轻松被击败,所以我们知道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当比分被改写成1-0时,我对自己说,没问题,我们拿下了!”

  特里还没忘记称赞他们的主教练安切洛蒂,正是意大利人的入主改变了蓝军的面貌,整个赛季切尔西都打出了一种酣畅淋漓的攻势足球,并且始终保持着积分榜上的优势。“正如我们曾经说过的那样,他带来了沉稳的性格、良好的气氛、宽松的环境,他总能让伙计们充满动力。他让我们踢出了属于我们自己的足球。”

  最后,特里以近乎总结陈词的言语陈述了这个冠军的意义:“这(冠军)是我之所以努力工作一整年的期待,这是属于我们切尔西俱乐部的荣誉,这是属于我们的一天。”

  (搜狐体育 张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