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破传统格局抢得欧冠资格 热刺瞄上皇马队长劳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0日03:51

  本报讯打进下赛季欧冠之后,热刺准备为下赛季加强阵容,主帅雷德克纳普相中了劳尔,他认为皇马队长的经验对热刺非常有用。

  劳尔和皇马签的是终身合同,只要赛季出场达到30次,就自动延长一年。本赛季劳尔已出场39次,但他在下半赛季完全沦为替补,不甘寂寞的劳尔曾表示,比起在皇马的板凳上老去,他更渴望接受新的挑战。目前热刺已和劳尔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只要皇马愿意,劳尔可以免费加盟。劳尔本人对热刺很有兴趣,他已经和莫伦特斯、萨尔加多两位老朋友联系过,询问在英超踢球的情况。

  在雷德克纳普看来,随着热刺进入欧冠,球队的引援标准也水涨船高,只有像劳尔这样有着丰富欧战经验,经历过大场面的球员,才会考虑。 (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