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客场3-2塞维利亚 末轮获胜将铁定主场加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0日03:55

  本报讯 3比0领先后,又被对手追回两球,昨天比赛的后20分钟对巴萨将士来说可谓煎熬。最终他们在客场拿下了塞维利亚,最后一轮只要击败巴拉多利德,就能在家门口卫冕西甲冠军。

  瓜迪奥拉放弃了近来表现不佳的伊布,梅西、佩德罗、博扬组成三前锋。开赛仅5分钟,梅西首开纪录,随后博扬和佩德罗各下一城,塞维利亚右后卫孔科又累积两黄下场。3比0领先加上以多打少,巴萨局势大好,却在70和72分钟被连扳两球,卡努特和法比亚诺分别利用巴萨后防空虚建功。瓜迪奥拉着急地狠砸替补席,在法比亚诺进球后,他立刻起身,一直站着指挥完了最后20分钟,巴萨勉强保住了胜果。

  巴萨已经拿到了96分,但夺冠依然不保险。瓜迪奥拉赛后承认,塞维利亚打进第2球时,自己很担心球队会就此崩盘,“他们机会不多,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一点疏忽都会影响结果。”最后一轮迎战巴拉多利德,瓜帅将遭遇曾执教过自己的克莱门特,“他们需要分数保级,我们不能有丝毫大意,这场比赛对两队都很重要。”

  梅西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第32球,只要再进3球,他就能超越罗纳尔多,创造队史单季进球纪录。不过梅西并没心情想这些,“最后一战对双方来说都是生死战,想赢球决不简单。比起我个人的纪录,我更在意球队夺冠。”(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