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伊涅斯塔哈维缺席西甲末轮 巴萨中场或大伤元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0日03:56

  本报讯 下周就是生死战,巴萨战前折损大将,由于累积黄牌停赛,哈维将无法在诺坎普出场,由于伊涅斯塔也无法出战,巴萨中场的创造力失去了大半。

  除了哈维,马克斯维尔也被裁判出示黄牌,累积5黄停赛。马克斯维尔的位置还有普约尔或凯塔补,但哈维缺阵对巴萨影响不小。由于伊涅斯塔也没有恢复,巴萨只能让布斯克茨、图雷甚至青训小将蒂亚戈出战了,这样巴拉多利德就可以更专心地包夹梅西,不用担心有人为他传球。在没有哈维的情况下,继续使用3名小个队员,还是派出伊布增加禁区的冲击力,是摆在瓜帅面前的一道难题。(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