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理解德罗巴抢点球 最美妙一次夺冠经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2010年05月10日03:59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副队长兰帕德曾经跟随穆里尼奥夺得两次英超冠军,时隔3年之后再次品尝到冠军的喜悦,兰帕德称这次是他最美妙的一次夺冠经历。对于德罗巴争抢点球一事,兰帕德也大度宣称这根本没什么,只要胜局已定,他就会为德罗巴创造进球机会。

  “我们结束赛季的方式简直太棒了,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完全配得上这个冠军的荣誉。相比较而言,我们夺得的上两个冠军有些简单,但是在阔别联赛冠军3年之后,这次夺冠美妙异常。”

  曾经师从于穆里尼奥和安切洛蒂这两大名帅,并且跟随他们都拿到了英超冠军,兰帕德也难免将二者进行比较。在兰帕德看来,两个人的性格是如此不同:“(相比穆里尼奥来说),安切洛蒂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穆里尼奥有着非常的人格魅力和性格,卡洛尔也一样,但相比较而言他更沉着一些。”

  上半时兰帕德突入禁区制造点球,一心想要拿金靴奖的德罗巴想要主罚,却被兰帕德毅然拒绝。事后兰帕德也没有回避此事,他的回应颇具队副风范:“这根本不算什么事,这就是德罗巴,他始终动力十足。当时比分才1-0,我主罚了一个赛季的点球,我想要打进点球,争取将比分扩大到2-0。”

  “他急需进球,那之后一旦我们已经胜局已经,我很高兴他有主罚点球的机会。我们支持他,希望他能够获得最佳射手。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都希望他能踢得很好,他配得上最佳射手的荣誉。”

  但一向敬业的兰帕德并未迷失在夺取冠军的喜悦中,在简单的庆祝之后,兰帕德就已经冷静下来,将目光放在了几天之后的足总杯决赛上:“我们有足够的经验,我们正在为未来作着准备。我们没有忘乎所以,球队正处于巅峰的状态,我们会保持下去。”

  (搜狐体育 张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