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帅叹华丽问鼎需谢众人 盼能比肩穆里尼奥成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5月10日04:12

    搜狐体育讯 整整6年,安切洛蒂浑然不知联赛夺冠是啥感觉,但在今天的期坦福桥,切尔西将士却帮助主帅找回这种久违的幸福快感,而赛后第一时间,安切洛蒂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的回答也彰显了他低调务实的本性。

  欧冠复赛首轮即遭淘汰时,安切洛蒂曾面临过很大的信任危机,但阿布最终用人不疑,并且麾下将士也都携手主帅一起挺过难关,在此拔云见天品鉴幸福之际,安切洛蒂首先想到的就是答谢众人。

  “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想说的感谢之辞很多很多,我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现在我要感谢大伙,我要感谢这个赛季里每天都在陪同并支持我的人,最重要的是我的球员,因为我发现了一个梦幻般的团队。他们中的每个人每天都在努力工作,并且作为一个团队始终都是如此,一个良好的氛围也一直都在保持。”

  对于这次夺冠,安帅表示:“我们赢得了这个冠军称号,这是因为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并一直都在为这个团队努力工作,这当中不仅仅只是球员,这个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参与了进来,我们很想赢得这个称号,最终我们每个人也为此都做出了出色的工作。”

  此次夺冠是安切洛蒂接手切尔西以来的第二座冠军奖杯,同时也是他首次夺取英超冠军,在下周末,他就将与他的球队一起竞逐另一项锦标——足总杯冠军,而对于未来,安切洛蒂则有着美好的展望与期待,前米兰主帅很希望自己能率队赢得更多的冠军奖杯。

  “我认为这家俱乐部将会拥有美好的未来,因为这批球员并没有那么老,我们拥有一个很好的阵容,明年以及数年后都将如此。现在,我希望自己能留在这里很长的时间,并赢得很多冠军。本赛季每位球员都做出了出色的工作,对于这些球员们所做出的工作,在这里的每个人都必须对此深表感谢。”

  切尔西能够夺冠,一方面是因自身实力够强,另一方面也因曼联实力较之往年有所下降,而坊间普遍认为,在老特拉福德的那场胜利便是决定冠军归属的一场分水内岭战役,对此安切洛蒂的看法是:“这的确是夺标的关键,因为这场胜利提升了我们的信心,而曼联则有些下滑。不过,最重要的是赢得胜利,我认为我们找到了正确的赢球方式。”

  此外,由于切尔西本赛季曾多次大比分取胜,并且场面较之过去显得更加华丽,对于这一点,安切洛蒂的看法是,足球运动的精髓不仅仅只是取胜,提升观赏性很多时候也相当重要。“我们的目标就是踢出漂亮足球,把球踢好,在球场上公平竞争,给球迷带去欢乐,这一点我们本赛季已做到过很多次,而我们也有能力做到。”

  安切洛蒂的这次夺冠让他成为继穆里尼奥与温格之后英超历史上第三位率队染指联赛冠军的非英国籍主帅,而考虑到他是切尔西的主帅,并且穆里尼奥的影子直到今天都没有从斯坦福桥完全散去,因此,赛后当他接受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他便着重谈及了穆里尼奥。

  “这是我的第一座(联赛冠军)奖杯,我很希望能做到跟穆里尼奥一样。我个人认为,穆里尼奥曾在这里取得过非凡的成就,他连续赢得了两次联赛冠军,我很希望能达到与他一样的高度。眼下我们有希望成为双冠王,我希望小伙子们能在今天的庆祝结束以后帮我实现这个目标。”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