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替补后卫罗宾逊考虑起诉 绿衫军为省钱后院起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0日04:19

  本报讯昨天有消息称,凯尔特人替补后卫内特·罗宾逊正在考虑是否向联盟起诉绿衫军,原因是球队在常规赛末段故意不让罗宾逊出场,以此来节省薪水。

  根据罗宾逊和凯尔特人的合同规定,如果他打满58场比赛,而且能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将会有100万的奖金奖励。现在绿衫军已经进入了季后赛,但是其出场场数仅有56场,因此凯尔特人便顺理成章地省下了100万奖金。

  本赛季中期加盟凯尔特人的罗宾逊,在连续为球队出战21场后,开始被球队冷藏,并先后缺席了与猛龙和骑士的两场比赛。目前凯尔特人正与骑士在东部半决赛中交锋,不过从罗宾逊的态度上看,他显然已经不打算为球队再卖力气了。 (记者潘天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