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拜仁夺冠范加尔尽享啤酒浴 穆里尼奥为欧冠探营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10日04:56

  时报讯 德甲联赛2009-2010赛季昨晨落幕,拜仁慕尼黑客场以3比1击败第34轮的对手柏林赫塔,捧起冠军奖盘,客场以0比0与美因茨互交白卷的沙尔克获亚军,不来梅夺得季军,以上三队获得欧冠参赛资格;分列四五位的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获得欧联杯的参赛资格;列积分榜后三位的纽伦堡、波鸿和柏林赫塔则降入德乙联赛。

  拜仁面对已经提前降级的柏林赫塔打得轻松自如,第20分钟就由奥利奇率先破门。虽然主队在第60分钟由拉莫斯扳回一球,但本赛季表现突出的罗本在第74分钟和第87分钟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在3比1,助拜仁完美夺冠。

  随着终场哨声吹响,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响起了拜仁球迷惊涛骇浪般的欢呼声,打破荷兰籍主教练未能在德甲夺冠宿命的范加尔也成了拜仁众将“攻击”的酒靶。尽管替夺冠主教练洗“啤酒浴”是德甲的传统,但范加尔赛前就“警告”手下:“我爱喝红酒,不爱喝啤酒。我穿着干净的西服,事后又得送去洗衣店。”不过,范加尔还是做好了被洗的准备,他在中场休息时就换掉了自己的正装,穿起了一身拜仁的训练服。比赛一结束,早有准备的范加尔就脚底抹油往场边无人的地方退,可是大阿尔滕托普一把拉住恩师,“小猪”施魏因斯泰格、范比滕、普拉尼奇和范博梅尔从四面接连把啤酒泼向主教练。尽管范加尔尽力躲闪着“啤酒雨”,但头发、衣服还是被淋湿了。不过,范加尔一边笑着一边抹着脸上的啤酒,并换上了夺冠纪念T恤、戴上棒球帽。正当范加尔以为这一劫已经过去,“小猪”又捧来整整一大杯著名的慕尼黑白啤酒,照着主教练当头浇下,让荷兰人彻底感受到了巴伐利亚的风俗。

  赛后,“小猪”得意地说:“今天教练穿着西装坐在替补席上,我们还有些忐忑,生怕往他头上泼啤酒会惹恼他。当中场休息后我们看到他换了件衣服,就知道他是在暗示我们可以无所顾忌地泼他啤酒了。”

  在拜仁众将狂欢之时,一个远道而来的客人静静地坐在看台上目睹了这一切,两周之后他的球队将与拜仁在伯纳乌争夺欧冠冠军,他就是范加尔昔日的助手、现在的对手——— 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

  (扬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