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评切尔西夺冠:齐赞德罗巴 进球创47年纪录

01天空体育
1/10

01天空体育

2010年05月10日0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5月9 日23点(英国当地时间9日16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最后一轮10场比赛全部打响,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的切尔西,以摧枯拉朽般的进攻,八度敲开维冈竞技的城池,8-0血洗对手后以1分优势,力压曼联获得英超联赛冠军,打破了曼联长达三个赛季的垄断;此外,德罗巴凭借着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将本赛季英超联赛进球增至29球,第二次获得英超金靴奖,兰帕德以15次助攻获得“助攻王”称号,此外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攻入103球,近47年英格兰顶级联赛单赛季进球最高记录,可以说安切洛蒂的球队本赛季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自此,切尔西近六年三次捧得联赛冠军,与曼联平分秋色;不过在英超联赛总荣誉榜上,曼联依然以11次联赛冠军奖杯遥遥领先;同时也是切尔西建队105年以来,第4座顶级联赛奖杯。比赛结束后,英国媒体齐赞切尔西,均表示这是属于蓝军的一个赛季。以下是英国各家媒体对切尔西的点评:

  01. 天空体育

  《天空体育》表示,切尔西在斯坦福桥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8-0屠杀维冈竞技,确保了近四年来首座联赛奖杯。此外,该媒体称赞德罗巴表现十分出色,上演帽子戏法后,将本赛季联赛进球数增至29球,也确保了英超金靴奖。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0